© Kakki|Powered by LOFTER
心很大,梦想很大,想到处去看世界,一个没什么故事的,天真的,冒失笨拙的,努力着的我,喜欢买各种抱枕的我,向往着自己喜欢的行动派…姑且算是吧^_^ —2015-2017
我有故事,你有酒么? —2018
既然没有结束的想法,那就…重新开始吧-2019
该结束的就不应该继续勉强了-2020
保护好自己,不要被伤害-2021
抱抱焦虑的自己-2022
还我血汗钱-2023

      在我大二的时候,不记得是什么假期了,我就莫名地买了一张到广西北海的车票,没有做太多的旅游计划,事前甚至还不知道有什么景点,我就这样出发了,坐了大概12个小时的汽车,我在凌晨5点多的时候到了北海,我还清楚地记得,当时下车闻到那股陌生城市的气味,好奇的同时也深深地爱上了清晨在陌生城市游荡的这种感觉,这可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去旅游,那年我才19岁。

       当时用着的还是诺基亚的5233,上网也是2G特别地慢特别地不方便。在麦当劳吃着早餐,等着天亮,看着这个城市在慢慢苏醒,在麦当劳里我认识了一个要在北海登船,船务专业的男孩,后来我们就结伴去游玩北海,在海边,我还认识了另一个旅伴,一个缅甸女人,期间还发生了不少事,例如我的眼镜被浪花冲走了,她带我去配眼镜(船务小哥已离开登船),我们在北海街头闲逛…这个大姐姐和我一起游玩了一天,后来她还邀请我到燕门关?她工作的城市那边去玩。期间说了好多好多,我也不太记得了,的确是有些想要跟着她走的念头,最终我还是拒绝了。现在想想,如果当时我真的跟过去,现在的我是不是会在哪个偏远的地方做着奴隶呢?当时真是太年少无知了,根本就没有戒备心,不过她可能只是单纯想邀请我过去玩呢?

       读书的时候,每年的跨年倒数,QQ群里都是祝福不断,她也会在QQ里给我发新年祝福,当然我也会简单地回个祝福,现在,那个多个QQ群已不会有动静,我的好友栏里也没有她这个人了,只剩下那个重来没有打过招呼的船务小哥(现在还在)。

       和同事聊天的时候聊起了北海,然后我就想起了19岁的我这次单人旅程…说实话我还是蛮喜欢北海这个带有一股海的味道的城市,不过上次有点遗憾没去成涠洲岛,以后有机会可以再去玩一次~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